About Adronic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關於德盟

1. 為何選擇德盟?
版型圖示
我們產品外銷至世界各地軍事科技、電信、醫學、太空科技、工業電子業、建造、軸承等知名公司及經銷商及代理商。 我們的研發部門始終不斷努力克服設計變化的挑戰和滿足客戶的需求且具備創造性思維概念並促進跨部門溝通 和對客戶做更好的反饋,結合客戶的需求納入在開發的技術尖端。我們不斷努力致力於開發設計、製造最先進且容易使用的內視鏡產品及配件以最合理的價格及最好的創造價值 ,直接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2. 為何選擇德盟專業級工業內視鏡品牌?
版型圖示
ADRONIC憑藉著專利、獨特、高品質、人性化的設計,提供各種不同材質的內視鏡探管搭配便於攜帶及操作的檢視儀器皆已符合各種不同產業所需的探視需求。
 
3. 德盟客製化流程?
版型圖示
1.客戶初步訪談   2.初步報價   3.確認詳細規格   4.確認報價及簽約   5.設計確認   6.生產計劃   7.備料   8.生產組裝   9.品管檢驗   10.客戶驗收   11.交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