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s

For A Better Inspection Scope

产品应用

德盟工業提供多種产品应用方案
工业内视镜用于人眼无法直接观察到的,主要用于汽车、航空、管道、机械零件等,可在不需拆卸或破坏组装及设备停止运行的情况下无损检测

风力发电

具有影像检测技术于风电塔柱与叶片、风机齿轮箱检测/风电润滑系统的磨损监测与分析,且能够及早侦测到所有无法正常运转的非预期故障,进而防范对风力涡轮机造成严重损坏,从而避免风力发电厂出现浪费成本的整顿与修理期。
 

航太领域

德盟航空内视镜专门设计检查燃烧室禁区和叶片内等所有的航空用途的特殊设计。双向转头内视镜可支援360°旋转和弯曲角度为双向180°,这有利于使用者检查燃烧室的内部周围。 360°直管90度内视镜拥有100,000高解析的图像像素和独特的镜头设计,使用者可在最佳焦点距离清楚看到底部。
 

汽车技术与运输

德盟内视镜汽配用双向360° 高解析度内视镜是一款被广泛使用的检测工具。随着双向及360°旋转的独特功能,它便于检查禁区内的环境。德盟提供各种直径的镜头,长度和探头类型选择,以满足每一个检测的要求。所有类型的内视镜配备有功能强大的光源和高解析度,以便针对清晰明亮的图像进行检查。此外,所有规格的内视镜可以连接到我们的录像系统主机如德盟V70(7吋影像显示器)。 V55(3.5吋影像显示器),可以让使用者及维修人员拍摄出高品质的图像,同时也保存以供将来参考。
 

精密机械工业

铸造物大部分的瑕疵是我们肉眼无法观察及判断,尤其是内部经常有许多死角以及空间的限制,铸造件表面粗糙、凹凸不平,使用德盟内视镜穿入细小的铸造管道能够轻松伸进铸造物进检测,观察铸具是否有毛边、破损、孔洞⋯等瑕疵。
 

化学工业

建筑施工中鉴测地下结构下水道及管路是否有异常破裂、堵塞、变型⋯等,以及建筑条件或混凝土,钢材或其他材料中的缺陷也是必不可少的!
 

半导体领域

半导体制造由许多精密生产设备所组成。必须定期针对零件、设备、管件做检查与维护。但半导体制造最担心的外在的金属污染、粒子污染,而造成生产良率下降。德盟开发出的半导体检式内视镜,可以大幅降低在检测时,所造成的金属污染与粒子污染。

管道/下水道

玻璃光纤内视镜为下水道管道检测专用内视镜,能清楚检视暗管内之耗损情形。具有优越的照明、自动校正、长度计算和单位换算的功能,在检测时能传送高品质的影像,主机萤幕可360°自由旋转调节,配有13.5V高容量锂电池装置,独特的设计可更方便执行管道检测工作。